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愛的叮嚀

愛的叮嚀
親愛的孩子們:
    週六、週日是國三學長姊的會考,同學們這次都很有感覺。且聽聽同學們的心聲:
宣維:明天就是國三的會考,感覺很恐怖!時間其實不多了!趕快加緊努力,能做就做。希望同學可以考A++;也希望明年的我可以滅C
芳瑜:今天是學長姊最緊張的一天了!因為他們明天要會考了!而明年就換我們了!我們     班有少數人已經開始準備了!因為他們想考到心目中的好學校。而我有一點點在啟動了。
品希:星期日國三考完了會考。現在班上同學已經開始倒數365天會考了。現在覺得時間                          過得好快,轉眼我們即將國三。要好好學習了!時間不等人啊!祝福學長姐考到5A++
湘庭:看到每位學長認真的樣子,只能替我們班祈禱了!我們太被動了!希望到國三時,   大家都可以像學長姐們一樣自動讀書,好好努力。
昱全:今天我們國二有四個人去幫學長姊送餐。送餐的時候,我感覺到學長姐希望考好的心情。想想明年就換我們了------
俞亮:從現在開始,老師要求我們每天寫國文的大滿貫;生物老師要求我們寫生物複習講義。沒想到國二下就開始很忙了!現在就要為會考做準備。雖然時間還有365天,不過日子過得很快。
冠樺:國三會考完就換我們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明年就換我們上場了!有種說不出來的緊張與壓力。會考就在我們不遠處,也逃不掉,要開始認真了。
青芳:今天看著國三那空無一人的教室,那種安靜,使我了解:距離國三,距離下一次會考的日子 早已所剩無幾。我感覺到強大的不安襲上心頭。我了解了:如何為國中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是我現在要面對的課題。我想只有努力,別無他途。
佳蓁:----時光飛逝,一去不回。我們唯一的選擇,就是面對未來,勇於接受困難挑戰,勇往直前。現在能做的,就是認真讀書,用心準備會考;並且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互相幫助,起學習,並且持續不斷的往前跑。即使剛開始跑輸人,但只要努力向前,急起直追,還是可以跑贏人的。所以,當自己想放棄不跑時,要想想那些比我們早跑,又很努力跑的人。想想為何自己跑不動了?並且設法將動力提起,這樣才會成長進步。
這星期五就要放學了!連假四天,我已經計畫好要在這四天做什麼了!可以多讀一些書,多幫忙做一些家事等等。
    親愛的孩子們一年的時間真的很快就到如何讓自己在一年後坦然面對會考而信心滿滿至少能拍拍胸脯,沒有遺憾的對自己說:我盡力了一年後的情景將取決於今日
美夢成真                                            
                                 愛你的導師0526106
注意事項                       家長簽名_________
1.   下週英語比賽請務必攜帶白襯衫及牛仔褲,不要影響全班演出。
2.   本週週記:四則小故事的啟示(1.把腳伸進冰箱的人2.把生日蛋糕放床上點蠟燭而燒掉一座旅館3.用吹風機吹棉被而燒死一室友4.帶著咖啡豆到賣場,使用賣場的機器磨豆)
3.   功課 ※國文總複習P9 no.26~P13 no.25
     ※生物總複習第一單元
     ※數學B  2~1重整      AFUN19  P16~20
     ※英文A  講義206~209  閱讀150,151   雙向40~57
       英文B  講義P196~P201   L40~57   5/2考英單複習P6~P8

     ※理化講義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